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国外客户来访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顺利达成合作。

       2017年3月11日至12日,哈萨克斯坦客户来到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客户在公司领导陪同下,观摩了结构件加工流程,装配及试验情况,和专业技术人员及销售人员进行了沟通。公司结合其实际需求,帮助客户进行了产品选择,为客户提供了满意的吊装解决方案。

1490929331569353.jpg

       参观过后,客户与公司领导就双方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达成合作意向,顺利签订SQ6.3S3直臂吊6.3吨采购协议,客户进行了首次采购。

1490930073829136.jpg

       2017年3月25日,已经与公司有过采购合作的沙特阿拉伯客户来到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及后期合作洽谈。

1490930164937318.jpg

       在公司总经理王世斌和销售经理的陪同下,客户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起重机生产车间,结构件车间和试验现场,并在会议室和公司技术人员、销售人员进行了座谈。参观过程中,销售经理向客户详细介绍了我们的生产工艺和技术要求,客户对我们的起重机生产情况非常满意。

1490930217882151.jpg

       在座谈现场,客户就已经收到货的SQ10S4直臂10吨起重机的实际情况和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并在技术层面对公司提出了更高期望,希望我们能够在侧翻预警装置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同时,双方就装箱方案及零部件采购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为后期顺利合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