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杜德起重121届广交会圆满结束

    2017年4月15日至19日,第121届国际进出口交易会第一期在广州市海珠区如期举行。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交易会。

    此次参展公司在展品选择方面充分考虑到客户的不同需求,选择了直臂和折臂两种随车起重机各一台作为展品,同时携带了抓具作为展示样品。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SQ160ZB4、SQ7S4以及抓举,以其新颖的外观和高端的设计,再一次在广交会上独占鳌头,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前往展位欣赏展品,并收获了颇多赞美。


    展会期间,公司展位接待外商人数众多,同事们积极和外商交流,了解客户需求,介绍产品特点,现场达成意向性订单5台。伴随着满满收获,此次展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展会,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的产品进一步走出国门,迈向世界,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公司在未来发展中,也将继续秉持创新发展理念,不断制造出质量过硬使用放心的随车起重机,服务于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