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喜讯!热烈祝贺湖北杜德机械有限公司获得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伴随着来自全国各地纷至沓来的订单,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又传喜讯佳音----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科学的企业管理。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被顺利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此,杜德起重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行列。

blob.png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定的专项资质认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

  能够获得认定的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具有强劲的潜在经济效益。作为随车起重机械创新领域的新星,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正是杜德科技创新能力、研发高成长性以及广阔发展前景的有力证明;同时也是公司发展史上又一个里程碑。

  今后,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将继续引入高素质的人才团队,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加强公司科研成果转化能力、保护知识产权,充实创新发展后劲,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实现“成为十堰地区随车起重机械重要生产基地;成为国内随车起重机械知名品牌”的愿景输入源源不竭的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