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杜德起重被市委书记表扬啦,快来点击看看吧!

开局就是决战

起步就是冲刺

数九寒天,挡不住十堰

比拼赶超、抢前争先、实干实为的

奋进步伐

1611103812884966.png

118日至19日,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拉练——全市18个重点项目接受“检阅”。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的“智能化改造升级”项目作为其中之一,于19日中午迎来了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郧阳区区委书记孙道军,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先平等全市各职能部门、各县、区领导的检阅。


1611104432940108.png

公司董事长金波、总裁杨永明对智能化改造升级项目进行了汇报。

1611104569174118.png

杜德起重智能化改造升级项目的全面实施,使佳恒公司实现了由零部件生产企业向总成生产企业的成功转型;由单一油缸产品生产向汽车装备制造的全面升级;由传统工业生产企业向智能制造企业的完美跨越。项目完成后,年可新增油缸产能两万支、新增起重装备产能1500台套。

1611104936288776.jpg

1611104966413056.jpg

在此次项目拉练活动中,杜德公司项目实施情况受到了一致好评。市委书记张维国更是在现场点评:金波和杨永明两位企业家从做起重机的一个部件到做起重机的总成,经过白手起家艰苦创业,逐步成长为了全国行业内的翘楚。他们成功的秘诀就是专一!这家企业成功以后,没有墨守成规,也没有在其他领域和地区盲目投资,而是立足郧阳,不断创新、进步,自主研发新产品。经过多年发展,这家企业核心产品的科技含量已经相当高,但他们仍然没有停止创新发展的脚步。在我市与中国工程院开展合作后,企业又第一批报名,积极参与“双百行动”,诚邀院士专家帮企业提升生产工艺。如今,企业经过智能化改造,仅一条生产线就可以降低200万元生产成本。各地要组织企业家到这里考察学习,学习这种“专一、创新”的企业家精神,努力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1611105058205136.png

公司的发展获得领导们的认可,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和力量,我们将继续把项目建设落到实处,稳步推进产业转型,续写辉煌篇章!

16111051538129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