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足不出户看展会,“云上广交”欢迎您!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2020年,面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国际贸易受到严重冲击的形势,第12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于1015-24日在网上举办,展期10天。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以直播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广交会,对生产现场及产品进行了全方位展示。

1603421013687562.jpg

33.png

欢迎大家通过以下方式观看直播:

一、点击网址:

https://ex.cantonfair.org.cn/pc/en/exhibitor/4ab00000-005f-5254-0de1-08d7ed7a3356

把握机会,快快参与吧!

二、点击“Live”(直播),即可观看。

22.png

通过直播,您可以透过屏幕感受到我们的企业文化,“云参观”整洁有序的生产现场,近距离观看随车起重机、液压油缸系列产品,还能和我们有更多精彩互动!

参与网上广交会,是公司开展国际贸易的新方式,未来,杜德将持续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水平,努力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发展,开辟更广阔的市场、让优质的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