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依托“一带一路”打开“筑梦空间”

  “杜德牌”随车起重机在渐渐远去的2017年里不仅赢得了国内客户的良好声誉,还吸引了越南、老挝、新加坡、非洲、哈萨克斯坦等国客户的目光及青睐。

  为提升杜德品牌,打造一流随车吊品牌战略,积极依托国家“一带一路”方针、政策,杜德公司在2017年度坚持不懈的努力推广下,终于在2018年1月2日与中东客户达成合作,一举摘下中东市场的销售空白。新年伊始之际,杜德工人拼严寒、战风雪,历经13天的奋战,终于在1月15日完成出口中东沙特阿拉伯地区的“特制”直臂10T吊机,比客户预期交期整整提前5个工作日。

中东沙特直臂10T三节臂吊机,外形靓丽,蓝白相间,层次分明,黑色调搭配,犹如一抹深蓝点缀着黑宝石,让人眼前一炫,备感舒适。

1516150768767500.png

恰谈中客户提出直臂吊机必须满足以下要求:1、适应沙特阿拉伯气候干燥、风沙大等环境特点;2、保证在恶劣环境下使用工况的稳定性;3、整机交付时间不得超过20个工作日。在此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下,杜德全员上下持续发扬敢打敢拼、善于打硬仗的精神。杜德研发部在4个工作日内完成材料选型、产品结构设计、密封结构设计、整机性能设计,同时还积极开展多方评审、全方位分析论证,以满足客户需求。杜德生产系统在9个工作日内完成所有加工及装配,经整车试验调试,直臂10T吊机整机性能稳定,各项参数指标均优于客户所预期的目标值。

1516150822970821.png

  此次沙特阿拉伯直臂10T吊机的成功交付,是“杜德”品牌的技术、生产、质量团结协作的体现和拉练;也是杜德生产设备、生产工艺的又一次整体式检验;更是杜德起重2018年外贸出口的一个新开端、新征程。

  “杜德起重,匠心制造,精益求精”!2018年里,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号召,加快拓展“一带一路”市场步伐,推动“民族品牌、中国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