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2018,撸起袖子加油干!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

        站在岁末年初,回首这些岁月,往前翻是平淡的,往后看却是充满希望的!杜德随车吊在从未经历过的市场格局中正不断迭代升级,经受住了近四年市场的打磨,我们也有信心看到其生命力更加顽强持久。

1.png

     2018年,在风雪中杜德随车吊品牌更是傲然屹立,迎来新的契机、新的机遇。刚刚步入新的一年,杜德吊机订单持续不断,遍地开花,陆续接到湖北、湖南、海南、广东、河南、山东等地区区域经销商40余台套的订单,为2018年的杜德揭开了极其完美的序幕。

 1515727469387390.png

    杜德品牌犹如这场暴风雪,虽阻碍了人们外出前行的步伐,却阻挡不了市场对杜德吊机的认可与厚爱;虽然寒风凛冽、天寒地冻,但杜德车间工人干劲十足、满怀热情、意气风发。

1515727665770529.png

      杜德折臂吊具有:设计人性化,外观新颖简洁;结构紧凑,体积小,折叠自如;占用空间小、强度高、韧性好、自重轻、起重能力强;操作轻便、灵活、工作平稳;安全稳定,使用周期长等特点。直臂吊具有结构设计合理、产品安全可靠,稳定性能强;生产设备、工艺先进等特点。

1515728352242103.png

          “瑞雪兆丰年2018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经过2017年的市场洗礼,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在充分研究市场细分和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将更加侧重于轻量化、小巧精干、外观精致,为广大用户提供交付看着舒心、用着放心、质量安心的优质产品。

1515728503905507.png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2018年,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热情地为用户提供全套吊装搬运方案,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共创美好的明天!

1515728573829531.png


杜德起重   德质兼备    匠心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