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忆往昔铮嵘数月 看今朝破茧成蝶

  新年依始,万象更新。近日,湖北佳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永明对集团下设的子公司-----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2018年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召开了推进会议。杜德公司总经理王世斌、销售总监余晓辉分别出席会议并讲话,制造总监赵伟、技术部经理袁春辉、销售部各大区经理、业务经理全程参与会议。

  会议中,各业务经理就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回头看”,深刻剖析了在过去的一年里的收获及不足之处,自我加压,鞭策自己再接再厉;对2018年如何抓好销售工作进行了规划和设计,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克难奋进,锁定目标,奋力拼搏。杨总裁对业务经理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王总大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当前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执行“供给侧改革”政策,进一步强化杜德品牌战略布局,从大局着眼、强调人员竞争意识、团队核心意识、前景看齐意识,锚定目标,明确任务,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坚决打好、打赢杜德2018“市场攻坚年”、精准对接“市场需求年”、自主品牌“创新年”。

1519610140673820.png

  会议中杨总裁要求落实2017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精神,要重点在“五个心”上下功夫。一要收心干事。会议传达了明确的信号,就是要收心归位,要迅速从节日的休闲状态、休息状态,调整到工作状态。二要用心谋事。三大战役统领新一年的工作,既要从企业的高度认真落实决策部署,也要从实际出发,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三大战役既是落实公司2018年度决策部署,也是促进公司经济发展面前的重要任务,必须抓好抓实。三要尽心尽事。2017年,杜德公司圆满实现年初目标任务;2018年,杜德公司要奋力冲刺年销售任务翻番的目标,其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需要各单位每个人,尽心尽事,把所有的心思都用到工作上,把所有的工作都力求做到完美。四要开心共事。新的一年,新的起点,要学会放下包袱,开开心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推进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五要同心成事。2018年度虽然任务重、压力大,但只要公司上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就一定能把事情干成,让成绩说话,让大家满意。

  杨总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有第一站位、第一时间、第一力度、第一担当、第一标准、第一业绩,站在企业发展大局上来推进工作。要从此时此刻起,拼在今天、干在今天,在岗一分钟、奋斗六十秒,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为将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成为国内影响力品牌而努力奋斗。

151961020628307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