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随车吊的主要用途

   湖北杜德起重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随车吊是广泛用于港口、车间、工地等地的起吊搬运机械。他是起重机的俗称,起重机属于起重机械的一种,是一种作循环、间歇运动的机械。属于物料搬运机械。起重机的工作特点是做间歇性运动,即在一个工作循环中取料、运移、卸载等动作的相应机构是交替工作的。现在建筑工地上,我们到处都能见到随车吊的影子,不仅因为他使用方便,而且适用于对大型重物的起吊,是在建筑行业中十分重要的搬运机械。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湖北杜德起重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随车吊的用途有哪些?

  湖北杜德起重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随车吊主要是用于吊装设备、抢险、起重、机械、救援,广泛应用于城区建设、广告施工、农村建房、电力抢修、高空作业等施工现场。

  更多随车吊相关知识请登录湖北杜德起重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查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