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随车吊专用底盘和普通底盘有哪些不同

   如需购车随车吊的客户请先致电来湖北杜德起重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杜德销售员将会细心的给您讲解,让您购买到最适合自己最满意的随车吊,而且还会给您推荐使用随车吊专业底盘。从外观上看随车吊的专用底盘和载货车底盘没有什么差别,只是在车头和货箱之间加装了吊机,所以有些客户不理解,以为是我们故意把价格报高了。

  下面湖北杜德起重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为大家讲解一下随车吊专用底盘比普通的载货车底盘到底有哪些不同的地方。

  1、湖北杜德起重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专用随车吊底盘的大梁比普通载货车的底盘要高,要厚,在吊机起重工作的时候,抗扭抗拉的能力要更强。普通载货车底盘的大梁通常为250mm-300mm,而且都是双层大梁,而随车吊专用底盘的大梁为280mm-320mm,通体是二层,在前部,中部,和后部受力较大的位置是三层,其实将加强的地方整体来看,随车吊的专用底盘的大梁基本上就是三层加厚大梁。这样整车的承载性和抗拉力更强,更加能发挥随车吊的性能。

  2、湖北杜德起重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随车吊专用底盘的储气筒,蓄电池和排气管道的安装分配位置更合理,在生产底盘时就预先留好了吊机的安装位置,避免了对底盘的“焊”“割”“挪”等不当操作,实现对底盘的无损安装吊机。

  3、湖北杜德起重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随车吊专用底盘都采用专用变速箱,底盘出厂时都已经预装好原厂专用取力器,无须对底盘的气路和电路进行改接,共轨机型更是预先装好电子油门转换器,不需要对发动机做任何改动。

  综合上述的分析,可以很容易的看出,随车吊专用底盘比普通的载货车底盘更适合随车起重机的安装和使用,同时能最大限度的延长整车的使用寿命和加强整车的性能。

  如有需要请来电湖北杜德起重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咨询,湖北杜德起重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热线:1867118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