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杜德随车吊的种类和用途

     湖北杜德起重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随车吊是广泛用于港口、车间、工地等地的起吊搬运机械。他是起重机的俗称,起重机属于起重机械的一种,是一种作循环、间歇运动的机械。属于物料搬运机械。起重机的工作特点是做间歇性运动,即在一个工作循环中取料、运移、卸载等动作的相应机构是交替工作的。现在建筑工地上,我们到处都能见到随车吊的影子,不仅因为他使用方便,而且适用于对大型重物的起吊,是在建筑行业中十分重要的搬运机械。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湖北杜德起重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随车吊的种类和它的用途。

  一、随车吊的种类分为:按额定起重量分,一般额定起重量15t以下的为小吨位随车吊,额定起重量16-45t的为中吨位随车吊,额定起重量26t以上的为大吨位随车吊。

  按吊臂结构分为定长臂随车吊、接长臂随车吊和伸缩臂随车吊三种。定长臂随车吊多为小型机械传动随车吊,全部动力由汽车发动机供给;接长臂随车吊可以根据需要,在停机时改变吊臂长度,是大吨位汽车起重机唯一的结构形式;伸缩臂液压随车吊,是利用装在臂内的液压缸可以同时或逐节伸出或缩回。全部缩回时,可以有最大起重量;全部伸出时,可以有最大起升高度或工作半径,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小吨位随车吊的主要品种;按动力传动分为机械传动、液压传动和电力传动动三种。

  二、随车吊的用处:在与吊装设备、抢险、起重、机械、救援。 广泛应用于城区建设、广告施工、农村建房、电力抢修、高空作业等施工现场。

  这就是我们为大家介绍的关于随车吊的分类和用途,希望可以对大家以后在选购的时候有用。想要了解更多的关于湖北杜德起重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随车吊、随车吊价格、随车吊的详细信息,请登录我们湖北杜德起重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查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