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湖北杜德SQ05S3直臂吊机视频

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随车起重机研发、制造、销售,主要生产3.2吨至160吨直臂和折臂系列随车起重产品,也可根据用户需求订做不同吨位不同臂架类型的起重机械产品。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售后服务体系覆盖全国,服务及时。先后获得湖北省著名商标湖北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湖北省消费者满意产品等诸多荣誉。

 

    直臂吊产品优势:

1、先进的三维设计及应力分析,结构合理确保产品可靠性;液压元件匹配合理,高效、耐用;安装尺寸适用各种底盘需求。

2、结构件完全采用高强度钢板,实现超长吊臂 “U”形优化设计。起重臂强度高、韧性好、自重轻、起重能力强。

3、双泵合流液压系统,吊机工作速度更合理;新型高压柱塞马达卷扬机构,配合液压绞车,确保系统稳定,结构紧凑、单绳拉力大、效率高!

4、自动收钩和太阳能高度限位器,高精度的吨位计和易读的载荷指示器、无线油门,保证任何复杂工况的作业安全高效。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市场,以服务求信誉,以效益求发展。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热忱欢迎各位新、老朋友惠顾,期待您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