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市政协领导一行走访湖北杜德起重机械 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2016年3月4日十堰市政协主席陈家义一行领导在郧阳区区委书记孙道军、政协主席赵学国陪同下,深入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陈家义一行领导在生产车间详细观看了公司生产作业情况,听取了公司总经理杨永明对产品创新性的重点汇报,肯定了公司在新产品开发上的取得的成果,鼓励公司进一步深入挖掘市场,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blob.png

公司总经理杨永明(左三)在生产现场为陈家义(左四)一行领导介绍新产品

  在听取汇报后,陈家义一行观看了随车起重机作业试验展示,认为“杜德”牌随车起重机产品特点鲜明、优势明显、市场定位精准,市场前景广阔,对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的发展势头十分看好。并强调政府部门要围绕群众关注的问题开展工作,为企业排忧解难,干实事、干成事!确保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blob.png

陈家义(左二)一行领导现场观看随车起重机进行作业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