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慧聪专访:湖北杜德起重有限公司技术总工刘胜强

  2014年11月25日至28日,两年一度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4上海宝马展(baumaChina2014)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全球工程机械行业超过3000家展商和20多万名专业观众参与了本次盛会。期间,湖北杜德起重有限公司携带优质的折臂吊及其他产品设备亮相本届展会,同时赢得了众多行业客户的青睐和称赞。为此,慧聪工程机械网特别采访了湖北杜德起重有限公司技术总工刘胜强先生。

  当下,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工程机械行业进入一种“新常态”,这一时期内,工程机械企业都面临着变革与转型的重任,而2014上海宝马展的到来,正好提供给行业企业一个展示自我、寻找合作的优势平台。用湖北杜德起重有限公司技术总工刘胜强先生的话说,那就是本届宝马展的规模和气势不但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也让他们接触到了更多的行业客户,并将杜德起重的品牌影响力作了进一步的提升。

  据了解,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是集随车起重机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公司。公司位于“中国商用车之都”的湖北十堰市生态滨江新区,主要从事随车起重机研发、制造、销售,主要生产2.5吨至160吨直臂和折臂系列随车起重产品,也可根据用户需求订做不同吨位不同臂架类型的起重机械产品。另外,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现有高级工程师、工程技术人员五十余人,技术力量雄厚,质量管理体系完善,工艺技术先进,产品质量稳定,并已全面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同时取得了《特种设备制造单位许可》。

  采访中,刘胜强先生对记者说,本次展会上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工展出了杜德20吨折臂吊、3.2吨折臂吊及相关抓具等产品设备。展会期间,来自国内外的众多行业客户来到杜德起重的展区,近距离观摩杜德起重的折臂吊产品,并与工作人员交流,充分了解公司产品特点。

  在本届宝马展上,这两款折臂吊产品设备能够得到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刘胜强先生表示,这完全得益于杜德起重产品的高品质。据慧聪工程机械网了解,杜德起重设备从最初的产品设计,到原材料采购,再到超负荷实验测试,最后生产组装,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完善完美,最终才会有精良设备的问世。

  此外,刘胜强先生表示,目前公司产品行销全国20多个省市,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公司的售后服务体系已经覆盖全国,可以对全国任何一个区域的客户进行及时有效的服务。

  对于以后的发展,刘胜强先生表示,杜德起重将不断完善公司的销售网络体系,或通过代理商,或自己建立直销点。同时,他还说杜德起重将加强与像慧聪网这样的优势平台的合作,不断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让更广大的行业客户了解并使用杜德起重的产品设备。

  “杜德起重、厚德载物”,愿与您携手合作,实现双赢!

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技术总工刘胜强先生接受慧聪工程机械网的专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