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中国制造,匠心别具—杜德折臂随车吊

   Bauma china 承载了一种全新的责任,以科技彰显意志,以智慧构筑基石,在中国市场面向全世界展示根据国人需求体验所研制的产品。湖北杜德起重以宝马展为原点,从这里走向世界!Bauma China——中国制造,匠心别具!

  虽然中国经济形势波谲云诡,工程机械压力仍存在,但是宝马展现场情况来看,行业内仍有巨大的潜力和韧性,全球容量之大令人吃惊,机遇与挑战共存!在CMIIC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行业巨头高峰论坛会有人说:在当下经济状况下,众多企业面临转型,但是盲目转型就是“找死”;不转型就是“等死”。如此生动形象的说出当下工程所面临的环境,面对行业转型的痛苦时期,整个行业开始冷静思考未来中国工程机械的发展之路。

  这样的大背景下,展商更加注重自身拳头产品在宝马展这个全球窗口的展示,同时随着国内模块化的大力推进,吊装内产品以及高空平台机械将会备受关注!这时一个行业内成长速度飞快的企业映入国人眼帘,那就是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本次杜德携20吨、3.2吨折臂吊以及抓具出展,一度成为焦点,受到广泛关注。

图片1.jpg

【杜德20吨折臂吊,可选配无线遥控,向国际人性化设计靠拢】

 

图片2.jpg

【杜德3.2吨折臂吊,轻巧简便,适应各类基础吊装工作】

 

 

图片3.jpg

【土豪金版的抓具,21世纪你值得拥有的秘密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