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全国起重机新技术专题讨论会在沈阳召开

  中国物料搬运技术与设备发展论坛(CMHF2014),于2014年7月9~11日在辽宁沈阳隆重召开。2014年7月11日上午举行了《全国起重机新技术专题讨论会》分论坛会议,会议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桥式起重机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孙吉泽主持。

  会议首先由4家单位的代表进行了专题发言。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机械传动部产品经理马云峰做了《西门子新系列起重专用减速机在起升机构中的应用》的报告;奥力通起重机(北京)有限公司的黄小伟董事长做了《欧式起重机及其特点》的报告;江西工埠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郭希文营销总监做了《全球原创GBM桥门式无齿轮起重机及提升小车》的演讲;辽宁国远科技有限公司的宋宵销售经理就《调压控制系统在起重机行业的应用》做了精彩的演讲。

  会上还邀请了5位专家与与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上海振华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陆上重工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朱莉军就振华重工在起重机业务方面有哪些最新的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科尼起重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军就科尼起重机作为国际知名起重机企业的经营理念和服务方式做了阐述;卫华集团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针秦英弈针对目前整个起重机市场萎靡,作为国内行业的知名企业,谈了卫华集团公司的打算;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兼起重所所长沈昌宏就面对当前的形势,太重在技术创新、转型发展上的思路和措施逐一做了说明;辽宁省安全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发表了如何提高起重机的质量和水平的观点。起重机的种类繁多,5位专家依托自己从事的起重机研究领域,就起重机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技术发展发展方向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通过本次会议,与参会代表不但了解了起重机的前沿技术,也对整个行业形势有了更准确的判断。会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