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随车吊的变速箱应该如何保养-随车吊价格

  随车吊变速箱是通过不同的齿轮组合来实现汽车变速,以及吊机的运转。如果说发动机是车的心脏那么变速箱就是车的中驱神经,协调着整车的运动。一般情况下,随车吊变速箱要在车子每行驶850千米到1000千米保养一次,长期不进行保养得变速箱会出现引擎喘抖、加速不良等现象。

  变速箱的常规保养:

  一、勤检查、勤更换变速箱油及滤网。一般而言,每行驶3~6万公里就要更换一次变速箱油。要知道80%的变速箱故障都是由于清洗换油不及时导致的。滤网的更换则是根据油品油质来决定,原则上勤换有利无害。

  二、经常清洗保养,当出现无力、冒黑烟、费油时说明变速箱内积碳和胶质较,多这时就应该立即清洗。

  三、注意油面高度(热车的情况下检查),查看有无漏油,变速箱油既不能过多也不能亏损,亏损有可能造成烧箱,过多则会引起变速箱过热。

  四、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按正确的操作驾驶车辆。这点不多说大家都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