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出门工作的随车吊司机要注意一些小常识

   随车吊做为需要经常外出吊装或者是运输的专用汽车,自然不可避免的要长时间的在外面行驶,而这就更需要车主有着强烈的自救意识,因为我国的区域较大,一些地方人烟较为稀少,在这些地方,极有可能走上一天,才能遇到人,这种情况下,若是汽车故障的话,那么还是得靠自己。

  而随车吊在有积水或者是路况不好,有坑洼的地方行驶时,经常发生车轮陷入泥坑的情况。

  车主需要注意的是:若是您遇到这种情况时,首先需要挂上一挡或倒挡,先是试探性地慢慢踩汽车油门,而当汽车有所移动,不论是能前行还是有所后退之时,车主都需要保持动作,使汽车的加速踏板位置没有变化,从而可以使汽车保持低速的状态,最终成功开出泥泞路段;

  当然,若是出现这种现象,自然是好,但是人生在世,十有八九不如意,也极有可能是车主在挂上一档或者是倒档之后,汽车却闻丝不动,当出现这种现象,也就是汽车没有任何的反应时,车主可以在爱车的驱动轮前后垫石块、砖头以有其它随处可见,能增加高度的物体即可,用这种方法来增加车轮与地面的附着力,从而使随车吊平稳开出泥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