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杜德起重“一带一路”迈进越南市场!

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做中国乃至世界有一定品牌影响力的起重机制造企业!经过公司全体员工不懈的努力,用短暂的两年时间,目前自主设计、自主制造的起重机系列产品的性能、品质得到了大幅提升,公司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大放异彩、后来居上;又成功迈进了东盟、中亚国家等国际市场,并得到认可,公司产品已逐步和国际品牌接轨。

10月17日,从越南市场传来喜讯:10月初交付的一台SQ160ZB4型随车起重机,客户接车后对产品性能、服务非常满意,现场又签订一台3.2吨折臂和一台8吨直臂的销售合同,突破了“杜德起重”在越南市场的销售空白!

      SQ160ZB4(8T)折臂。

    吊机交付现场。

      合同签订现场。

          杜德起重,德质兼备!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号召,加快拓展“一带一路”市场步伐,将“民族品牌、中国创造”走向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