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杜德起重,企业文化篇

杜德门卫.jpg 


    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起重机研发、制造、销售为主,以其他跨行业、跨领域定制产品为辅的科技型公司。公司位于“中国商用车之都”的湖北十堰市生态滨江新区,与南水北调水源地---汉江为邻,汉十高速、襄渝铁路、武当山机场近在咫尺,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拼图1.jpg


    公司拥有固定资产1亿元,注册资金2000万元,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现有高级工程师、工程技术人员五十余人,技术力量雄厚,工艺水平先进。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完善,产品质量稳定。
    公司可根据用户需求订做不同吨位、不同臂架类型的起重机械产品,目前已成功研发出3.2吨至300吨全系列随车起重机总成以及高铁线路检修平台、高速公路绿化修剪设备、湿喷车、履带吊等高端定制产品。公司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售后服务体系覆盖全国,服务及时,率先在业内开创“起重机终身质保”先河!先后获得“湖北省著名商标”、“湖北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湖北省消费者满意产品”等诸多荣誉。



 

产品拼图.jpg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市场,以服务求信誉,以效益求发展。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热忱欢迎各位新、老朋友惠顾,期待您实地考察,“杜德起重”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


 

外商拼图.jpg


   “杜德起重、德质兼备”,愿与您携手合作,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