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为杜德点赞,为郧阳助力!

  昨日,由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设备起重吊装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全国会员大会暨湖北杜德产品推介会圆满结束。


blob.png

  此次大会是全国起重吊装搬运行业的顶级盛事。中国设备起重吊装专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全国率先建立了起重吊装搬运行业专业管理标准体系,开启了全国起重吊装搬运行业标准化工作,并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实现了有效的运行,让市场识别品质,从而结束行业企业无资质、无序恶意竞争的历史。


blob.png

  “杜德”起重机项目于2014年开始启动,2015年公司投入1000余万元研发折臂起重机,全年研发新机型28个,涵盖3.2T-240T全系列起重机产品,畅销国内20余省市区,成功出口至中亚、东南亚、非洲、北欧国家。目前,公司已经研发出全国最大吨位的全折式折臂吊。市场上能全折的折臂吊最大吨位是50吨,我们公司研发出的全折式折臂吊吨位达60吨。


blob.png

blob.png

  杜德产品推介会现场,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明亲自介绍了活动期间的销售政策。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的产品吸引了会员们的关注,多家会员签订了合作意向。

  6月8日-10日活动期间,现场签订订单25台,意向订单40台,截止6月11日下午4点已收到定金的订单已有18台。

  湖北杜德起重,致力于用创新引力未来,为郧阳新区经济发展助力,为全国吊装行业的发展添彩。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