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洋面孔青睐“杜德起重”,欧美之旅启动啦!

 时光飞逝,2015年已经疾驰而过,渐行渐远。过去的一年对于全面步入发展“新常态”的中国经济来说,是汇聚共识的一年,更是务实奋进的一年。而作为行业内后起之秀的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来说,是夯实基础的一年,也是茁壮成长的一年。


2015年杜德起重顺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措施,走出了国门,实现了出口哈萨克斯坦、越南、非洲等国家的外贸合作。2016年,杜德起重将继续紧跟国家“一带一路”的沿线发展政策,进一步开拓国外市场,寻求外贸合作。


今天,我们迎来了来自欧美的客户,到我公司进行参观访问。

 

 

客户在车间装配现场参观,就我们的工艺与技术人员进行沟通讨论。


公司总经理杨永明亲自全程陪同参观,之后双方落座就日后的合作事宜,进行详谈。


最后,客人们与随同人员在公司二号门卫前合影留念。


此次,欧美客户的来访,预示着杜德起重2016年外贸出口的一个新的开端,稳定东南亚,进军欧美。立足产品质量的提升,确保顺应市场需求,实现稳中求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