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佳恒、杜德--2015广交会

    

   20151015-19日,一年一度的中国进出口交易会第一期土木工程机械展会将在广州隆重举行。

 正文标题.png

  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距2015年已有五十八年历史,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将为各参展企业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各种潜在客户资源,为各参展企业提供更多的竞争机会、节省了更多的时间参与公平的竞争和走出国门的机会。本次广交会,湖北佳恒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同时亮相,将会成为广交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展会上,湖北佳恒科技有限公司将展出代表国内制造业先进水平的自卸车液压油缸和液压系统,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将会现场演示SQ8S4(8T)直臂吊和SQ160ZB38T)折臂吊,以更人性化的设计,更简单灵活的操作系统为广大客户揭开随车起重机行业一匹黑马的神秘面纱!

   展会信息:

油缸系统

油缸.png

 

SQ08S4(8T)直臂

直臂.png

SQ16S4(8T)折臂

折臂.png

湖北佳恒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热忱欢迎各界人士莅临我们的展位,公司将与您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佳恒液压 杜德起重 期待您的关注!

2015秋季广交会,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