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English
  • 中文
  • Russia

手机版

杜德随车起重机——中部崛起的力量

   九月,又是一年一度的开学季,迎来了青春的活力,也迎来了湖北杜德起重机出口巴基斯坦的好消息!

1.png 

  (杜德起重机车间调试现场)

 

  2014年9月2日上午10:00,湖北杜德起重机厂区正在紧张的忙碌着,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对这台10T折臂吊进行细节上的调试,以确保湖北十堰第一家自主研发生产的随车折臂吊能够让巴基斯坦的客户得到最大的认可和满意!一直以来,中国制造这几个字在国际上都颇具声望,尤其是近几年很多走出国门、远销国外的工程机械类,更是成为了一种高品质、高效率、高科技的象征!

  正午12点,在金色阳光的照耀下身着大红花的红色随车吊更加光焰夺目,缓缓驶向试验场地。为了确保出口到国外的每一台机器都不出任何问题,现场进行了三个多小时的疲劳试验。

2.png

(8吨精钢阀块轻松起吊)

 

  这台10T杜德随车起重机出厂试验非常顺利,获得了客户的好评。这些要归功于技术人员超强的研发能力和生产员工的辛苦付出,同时在材质选用上采用的是785D高强度板材,液压油缸全部采用的国内知名的湖北“佳恒”牌,液压换向阀配备德国原装进口的,总而言之为了打造出高质量、高效率和高起吊性能的随车起重机,杜德公司全体人员以及各部门倾尽全力,这是杜德公司随车起重机成功装车的第一单、成功销售的第一单、更是成功出口(巴基斯坦)的第一单!后续杜德公司将陆续推出16T、30T产品,预计到2015年上半年将推出国内最大吨位160T随车吊。

3.png

(杜德起重机仰天招展)

4.png

(现场出厂试验完美落幕)

5.png

(非常明显的国外右驾驶位配置)

 

  随着一阵阵鞭炮声,杜德起重机向厂区外缓缓驶出,本次出口意味着自此以后十堰车城不再仅仅是重卡的发源地了,更新增了更加有科技含量的随车起重工程机械。

  杜德起重起重机——中部崛起的力量!

6.png